
区政府召开区长办公会议
何兴轩主持

6月11日,区政府召开区长办公会议。区委副书记、区长何兴轩主持会议。
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七次会议精神;通报了近期网络理政社会诉求办理工作运行情况,全区大气污染防控监督检查、水环境突出问题监督检查、食品安全暗访检查、安全生产暗访检查有关情况;安排部署了当前重点工作。
会议强调,一要紧盯目标,认真抓好数据填报,确保应报尽报、数据归真,持续加强项目投资,筑牢项目投资支撑,进一步抓好街道经济工作,争分夺秒冲刺经济“双过半”。二要积极主动,综合施策提升网络理政质效,聚焦群众反映最强烈、诉求最集中的领域,开展类案分析、找准症结根源,完善制度措施、优化工作机制,推动从“解决一个问题”向“解决一类问题”转变。三要久久为功,持续攻坚大气治理,动态整治噪声污染,常态抓好水环境治理,加密重点区域、点位巡查频次,持续强化源头管控和执法监管,常态长效提升环境治理成效。四要压实责任,紧盯学校食堂、网络餐饮、社会餐饮、流动摊贩、农贸市场等重点对象,开展全覆盖排查,强化全链条、精细化管理,从严打击食品安全违法行为,坚决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。五要狠抓细查,树牢底线思维、极限思维,聚焦道路交通、建筑施工、燃气消防等重点领域,全面加强对重点场所、重点环节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,坚定不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。
区领导张旭伟、何特、刘虹、吴瑜琳、李建科、张明德参加会议。
(文图/胡园春 编辑/姚翼傑)